close
雖然還是考試期間
但是今天是溫書假
而且明天是考數學
所以我就忍不住的先跑出去放寒假了
約了國中好朋友要去逛公館順便我要買鞋
(舊鞋已經破了超多動)
但是勒...好小子
你這傢伙...和你媽吵架就被禁足一天了
被罰在家算數學...哈哈...其實不錯耶
這樣可以增加你的信心喔!!!

我就只好一個人去逛街啦
反正只是公館嘛......早就已經逛到爛掉了啦
一個人逛街......似乎快成為我的專利了
哈哈哈
沒有關係!!早已習慣了....只是...有一種莫名的寂寞感
到了那裡
就像以前一樣...到那個不知道什麼路的時候左轉
就會有1家NIKE的鞋店
沒有看順眼的...
繼續到"黃蜂"...還是沒有
那就到遠一點的地方吧...懷恩堂再過去很多點
有很多家球鞋店
好吧...算了...一個人嘛
沒啥好討論的...
下好離手...一雙新鞋在我手中
一個人走在那條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路旁
看著台大校園...想著...
我以後一定要和妳一起考上這所全台第一志願!
看著台大運動場上打球的人們
他們一定也辛苦過....
我才小高一而已
一個孤單的小高一而已

嘴上說著一個人逛街早已習慣,沒什麼大不了的
但心裡卻是在想為什麼我一直都是孤單一人...好寂寞...好無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