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不是才穿著中正高中的新衣服進校門嗎
今天我卻已經在活動中心參加上學期的結業式
時間阿...真的是太快了
快到一種我追不上的速度
回想起來
高一上過的還算滿充實的

音樂的報告-----介紹自己喜歡的CD/DVD...唱最愛的一首歌,妳要我唱"屋頂",我不要,我唱"蝸牛"
美術的報告-----中西情人節的介紹...這是我第一次認識妳,我就深深喜歡上妳,簡報的Teddy Bear是我送妳的
生活科技課-----雖然保堤老師只是代課老師,但老師幫我們的火箭直衝雲霄,相片壓克力把我們美好的回憶緊緊保存好
歡樂女巫節-----中正校慶,儀隊站標兵,這一生可能只有這一次,我看到妳的笑,我好高興
惡夢工廠-----中正舞會,小豬..六甲樂團..SUBWAY.....雖然不是和妳一起,但我知道妳玩的很開心
跨年-----101的煙火很讚,很遺憾我無法和妳一起跨,我只能在家看電視...

社團活動-----雖然練槍很辛苦,但常常有大餐可以吃,學長姊辛苦了,我要認真練槍,把我最帥的一面在妳面前展現出來
第二外語-----上課內容酸無聊了一點點,但學到了不少東西
數學課-----小禿的大學經典明言"埃...算了...學妹比較重要",我對妳也一樣,妳一定是最重要的
國文課-----我越考越爛,但是上國文課還是又一種好玩的氣氛
英文課-----剛開學實在有點無聊,但後來越來越有趣,老師的笑話...電欣...歌唱比賽...都讓我受益良多
歷史課-----我的歷史三連霸,但是老師對我還是一樣的好,雖然我知道我會被當掉,可是謝謝老師
地理課-----洋蔥哥哥,不要換髮型啦!!洋蔥頭最適合你了,我的地理在進步中喔!!
主義課-----整個學期都還沒在上課
化學課-----高一只有一個學期,老師阿...你身邊的人怎麼都那麼多災多難阿??瓦斯中毒...癌症...太多啦
地科課-----常常在睡覺時打瞌睡,哈哈

整個高一上,其實最常做的一件事就是整天都沒在聽課,整天望著妳發呆,
整天幻想著和妳手牽手一起出去玩的樣子,妳真的好可愛喔,我好想每一分每一秒都看著妳
放寒假了,整整三個星期,我將看不到妳,沒有妳的日子,怎麼過阿,我不知道.......
我恨不得不要寒假,不要過年,我只要妳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