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放假囉~~~
雖然不是開心的放
但至少可以暫時遠離書本  輕鬆一下

開始放假
確有太多不愉快的事發生在我身上
國文歷史......極有可能被當
和同學計畫出來的一個完美計畫無法做
真的!!!就連天氣都和我做對
下著綿綿細雨......不知道是訴說著我的心情
還是想讓我得憂鬱症

今天下午
我想出去打球...想出去玩
卻礙於這個很詭異的天氣
老天你就不要在下雨了啦
拜託啦!
整天整理髒亂的房間....這還是房間嗎???
我想這裡的凌亂程度應該不會輸給"真正的"豬窩
瞧地方放課本瞧不到
可見我的房間阿!
真的是已經亂到一種連豬都不會想進來的的步了
下禮拜就要過年了....
可是禮拜一到禮拜五的行程幾乎是滿的
從早上到晚上
都有事....補習...練槍
沒有時間整理阿
決定了....就讓他去亂吧

寒假就是要玩嘛!!!
只是玩不起來就是了
哈哈哈
祝各位新年快餓


(There's a big secret inside this arti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