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週六
總會有著不同的人來到我家
每個都菸味勳天
真是難聞
這一來
就是一整天
下午1點到晚上11點
晚餐還在家裡吃便當
那一家便當還不好吃

來這麼久的重點就是要賭博
大人們卻稱這只是"消遣"
但是小孩眼裡的"消遣"
是像職業賭場一樣的賭博
而且都是一群"聲音"很大的大人
真的很討厭
而每次開賭...大人們的聲音都大的很可怕
就算我想唸書
也唸不下去
可是家中的大人卻一直說
"一天到晚只知道玩...去讀點書"
還把成績不好的責任完完全全推在我自己身上

真是的...
我快受不了了
大人們的"消遣"一點都不考慮到小孩的感受
只顧著自己的快樂 絲毫不理小孩的厭倦
有好幾次 想拿起電話
撥打號碼110
報警說我未滿18歲卻被強行帶入非法職業賭場
乾脆讓警察把大人帶走就算了
這個家還是有成年人可以組成政府
並不會成為"蒼蠅王"的政府

埃...
這種生活在賭場的生活
真是討厭
難得在家可以吃到媽媽的好菜
但是卻必須吃便當
難得在家可以和爸爸出去運動
但是卻只能和電腦運動
煩...


我想要解脫

我想要逃離



我想要一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