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明白
為什麼大人都這麼的自以為
自以為大我們幾十歲
就一天到晚向小孩炫燿
自以為當過一顆星的將軍了不起阿
自以為見過的人多了不起阿
自以為很了解小孩的想法....屁!大人什麼都不懂
溝通真的有用嗎??
老師常常說和大人要溝通
我覺得這招沒用
他們只會自以為自己都是對的
小孩都是錯的
我真的很討厭大人
除了賭博...炫燿...自以為
還會什麼??
一分鐘不講話是會死人阿
連再家看電視都一直講話一直講話
煩都煩死了
我真的很討厭大人
討厭到我已經不想進家門
討厭到我已經把家當成沒有服務生的路邊攤
討厭大人
好想搬出去自己住
我喜歡自由
不是大人的陰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