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大人一直很自以為的說自己怎樣怎樣
應該是大家都很討厭的吧
我很想說都是在放屁而已

我相信不管哪個大人
自以為的第一句話永遠是"我在你這年紀怎樣怎樣"
大人一天到晚只會覺得小孩沒用 小孩很混

他們只看的到眼睛正下方的事
意思是我在他們眼睛前的10分鐘好認真
其他時間都在鬼混
他們會說"好認真 下次在進步"
可是相反的
如果我在他們眼睛前的10分鐘不專心
其他的50分鐘拼的要死要活
他們還是會說
"你都在混嘛"

自以為看的多了不起阿
說出來的那些成功的人都是早就該進棺材的老骨頭了
拿那些活化石和我們相比
時代背景就不一樣了怎麼比
大人會說"我40歲以前沒看過電視沒去看過電影沒出門逛過街"
都是屁
這不是廢話的話是什麼?
他40歲以前有電視嗎?就算有 也是有錢人才有
他40歲以前有幾家電影院?有幾部電影?就算有 也沒錢看阿
他40歲以前哪裡有街逛?前門農田後門農田
現在我17歲
哪一家沒電視
處處都是電影院 每天都有電影殺青
出門就是鬧區
這樣怎麼比
時代在往前
人類的思想永遠不會前進
大人總喜歡用他們那一代的就觀念教育下一代
這樣一代一代下去
永遠不會進步
政客只知道貪污、口水戰、爭奪更高的權利
都得到了又能怎樣?自己已經把自己的醜態教育給下一代
大人常說"小孩子的未來的主人"
這句話也是屁
老舊觀念都是大人的
小孩被侷限在大人的思想裡
有多少個想像被埋葬
社會不會進步
大人至少有必要負99%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