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停的豪雨
學校裡到處都是湖泊...烏龜池之前抽乾了現在要滿出來了
至聖樓一整棟更是泡在水中

最近兩週在學校留晚自習
留過社辦、圖書館、教室
晚上的中正,比動物園的昆蟲館還猛
每天晚上都有不同的蟲入侵
下雨之前的幾天
晚上都是小隻的飛蟻
數量...還好啦~~一個晚上殺個50隻不成問題
真羨慕隔壁班靠走廊側有窗簾...我們都沒有
蟲蟲大多是向光...所以我只要留在教室
想開窗戶享受中正的晚風都不能....
只要一開窗 蟲蟲大軍就會以g的加速度衝進來
這些小隻的還好...大約和他們奮戰到晚上7.00之後
我就可以正式宣布我的勝利~真是不堪一擊阿

然而我還是不可以開窗,因為還會有其他蟲來
像是小小隻的像蚊子的蟲 還有大隻的蛾

前幾天
出現了特大隻的飛蟲
超級噁心的啦.............噁
剛開始只有一兩隻...先拿廢紙打下來之後
突然想起來國三也有過這種可怕的回憶
瞬間衝進來大量的特大隻飛蟲
我往窗外一看
還真的勒
好多隻已經在外面調整隊形 準備大舉進攻
我馬上關門關窗
從後面關到前面
關完前門走回後面我的位子 (第一排倒數第二個 靠窗)
外面已經聚集了大約百隻特大飛蟲衝著窗戶 ("百隻"絕對是不誇張的數字)
因為數量太多 我嚇呆了
幾秒之後
我發現有幾隻太聰明了 會鑽窗戶下方的空隙進來
我馬上拿起報紙開始塞空隙
所有靠走廊的窗戶空隙都塞的死死的
後來再往外看一下
好噁心阿~~~~~~~~~~~~~~~~~~~~~~~飛蟲的翅膀掉了之後
就開始到處亂爬
一隻隻大大肥肥的深褐色蟲子在床台上"蠕動"
差點把吃下的泡麵吐出來....
翅膀沒掉的還是在繼續想辦法鑽進來
好噁心...
當天回家前 蟲的攻擊力終於減弱了
我就開始清理屍體
幹~~~雞皮疙瘩
翅膀好多阿
應該是百隻的兩倍吧
整個走廊都是翅膀和蠕動的蟲..........

昨天生活科技課
材料室似乎是淹大水
老師就請了很多人幫忙清理
我的相框做完了...閒著也是閒著
就去打掃吧~
我們在搬其中一個櫃子的時候
裡面竟然有一個比人頭還大的"白蟻窩"
要命~~~~嚇了所有人三大跳
材料室外面早就已經淹的不能通行了
後來在室內發現一隻普通大小的蚯蚓
掃起來丟到外面 (聽說那隻蚯蚓的下場是被丟到淹水的水中...)
接著在水中發現"稀有動物"
一群人開始畚箕水桶掃把來抓這隻在水中的"長條生物" (絕對不是剛才的蚯蚓)
費了好大的勁阿
抓起來了
生科老師拿上樓想給周大爺看看的
結果他不在.......
後來問"閉眼魔人" (217班導) 他說那是"台灣特有種?!#.@*%^"
天阿

根據以上的真實紀事
中正真是個比動物園還精采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