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期末考結束
到畢業旅行不捨的結束
結業式過後.....共16天的暑假

這16天
我的暑假...感覺不像是一個高三學生的暑假
看電影 打網誌 我整個就是宅了16天
可是也還好啦
每個禮拜三堂數學課
複習高一數學+上一點點高三數學
"補習"應該是這16天裡我最像學生的時候吧
數學+物理
學校的數學老師........埃埃埃..........算了
物理老師 補習班在搭配老師的話 應該可以衝出很好的成績

這16天
頹廢了.......
課本從書櫃搬出來確定還活著之後
就只有稍微看了一下英文第一冊.....(課本真是無敵的簡單)
還有數學第一冊......不難 只是有點生疏
基礎物理和化學...說實話
高二被操了一年...高一的基礎物化就感覺不這麼難了
可是這16天我幾乎沒讀書...

明天開始要上課了
雖然只有半天
可是下午的時間非常的寶貴
因為那是我唯一的空閒時間
真的要開始極度認真
目標新竹以北的國立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