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補考名單學校終於公佈了
查了一下
只能說...比上學期好而已
至於有沒有被當的勒
認識我的應該都知道我永遠的"歷史"......
從以前到現在
我的歷史科一直是我的罩門...
打從高二下開始...就打算歷史放給他爛
結果...期末成績竟然祇比上學期拼的要死要活低一分而已........
這算好還是不好阿

其他的科目勒
國文過了讓我真的非常吃驚
因為之前和老師有點小衝突....
而且這學期我的國文段考真的爆爛
竟然還過了....不過查過成績之後發現是老師加分了
不然也太剛好了吧

地理過了我不驚訝
因為上學期就已經57了
這學期段考最低比上學期最高還高
所以在不過...沒天理

其他的話.....生物比較危險
因為期末考有點低分
原本想連上學期一起平均過來
可惜差一點點.....

這學期的成績很不滿意
國文太低
數學太低
化學太低
生物太低
公民超級低
埃.....總分進步有屁用嗎
退步的科目還大退
進步的科目也沒進步多少 生物16分比較多而已
班級名次進步10名不是因為我的進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