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天是學長姊指考的日子
今天我陪一個從國小就很照顧我的學姊考試
痾....別想太多 我們不是couple

第一天的考試是自然科
社會組的不用考......
第二天考主科
文理組都會考
今天我陪一個學姊去考試
他是永春高中的
當初考高中的分數
雖然不同屆 可是分數我和他差不多
只是我上了中正.......
他大學學測....痾.......不是非常理想啦
要拼指考
他的考場在師大附中
附中熟的勒
陪學姊進教室之後
我就不煩他了 自己去逛已經逛到爛的附中校園
可是真的很無聊
大家都是去考試的
我一個人也不知道要幹麻
我索性就到附中儀隊社辦旁邊讀樓梯間
因為那邊還滿涼快的
本來想要低調的坐在那邊研究物理化學考題
沒想到被他們的公關學弟認出來了.........
天阿~~學弟 服務真的不用這麼好
學弟還根我說
"學長,有需要什麼東西都盡量說,需要買什麼飲料之類的都盡量說,我們可以幫你"
我只是去陪考 借用一下他們旁邊的樓梯而已
實在沒有必要對我這麼好
而且我是先沒有通知他們說我會去
((這件事情告訴了我....我弱掉了............
可惜我沒有後代 不然一定叫他們要把所有外校服務的這麼好!
沒有沒關係!!我自己來!!))
後來他們陸續有人來暑訓
嘿嘿...還好他們五字應該只有公關知道我是誰
不然每來一個都"學長好" 會煩耶
不過到是有些人用懷疑的眼光看我 似乎見過又似乎不認識
因為我自己太久沒有練槍也沒帶槍法
所以就很無聊的從旁邊看他們練槍
((練槍部份省略不能多說))
後來小公關跟我說他們四字的公關要來了
我還滿高興的 因為有人可以陪我了 (我總不能叫五字頭陪我吧)
等他來吧
我們天阿~~~附中儀隊的風格!!!!
他來之後我在一次被更盛情的待遇 我真的不喜歡這樣
男公關聚在一起就會手癢.......
所以原本不打算交流的 還是稍微交流的一下 不過我們只交流基本槍而已啦
互相研究一下對方的槍法
我實在是快兩個月沒碰槍了........手感盡失阿
接下來的一整天
除了考試間的休息我會上樓找學姊聊個小天
抒發一下他的壓力.....
中午還要幫他買午餐
我和好心的三八?到外面去覓食
主要是因為我對學校外面不熟啦
不知道有什麼好吃的........
他就介紹我一家附中人有打折的燒臘店
原價70 附中人去60......
好康耶
我在學姊那裡陪他吃飯
吃完後散散步 其實是幫他散散心啦
因為他非常害怕英文.......
後來我就回到了儀隊




我在他們那裡待了整天
很謝謝他們對我的照顧與招待
我想這種經驗也是一種學習吧
不同於校慶或成發或出表演後交流的學習
這一趟陪考...雖然我自己準備要讀的書都沒讀...
可是很值得 因為我學到了我當公關的這一年裡我不知道我沒做到的東西
謝謝附中儀隊讓我學習!!!謝謝附中儀隊熱情的款待!!

我整天都在附中儀隊那裡
在那裡
我第一次有這麼深層的感覺
儀隊是一個很溫馨的大家庭
不管你是什麼學校 不管你的槍法怎樣 不管你的為人如何
只要是儀隊 儀隊人永遠會以最熱情的方式對待儀隊人

((這兩段話寫給一個已經退隊的五字學妹......
如果你不退的話...我想五字公關就是你了...
我不強求你回心轉意...我只希望你在儀隊的這一年裡
在中正儀隊...也可以得到和我一樣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