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期末考第一天
學校安排的可真好阿
第一天都是我比較強的
第二天都是比較弱的
和別人剛好相反.............
今天我唯一怕的就是歷史了
果然不出所意料
考出了一個驚人的分數喔
哈哈
這種分數高一歷史常出現
早就習慣了
全班最低?
不說沒人知
我有一個打不破的紀錄.......
高一六次歷史段考全部都是全班最低分
歷史...我在乎嗎?? I don't care
雖然學測還是要考.........................
看樣子還是得在乎一下...

下午考完軍訓嘴砲去找老師問成績
選擇題分數出來了
但是老師還沒開始改手寫
我的粗估....英文至少有85分
歷史被電~~哈哈...有沒有說贏我很多
我用英文把你們電的更死

物理
痾...................................(逃!)

就這樣
不多說.....有及格就是了
不過是一個我極度不滿意的分數
前兩次物理可以拿前標~頂標
這次大概只有均標而已
我們班的物理標準差一定很大
最高分96 最低分0分還兩個....


我不知道我是壓力太大還是怎樣
最進書都不想念
心裡有著"用上學期來平均"的想法.....
不可原諒

今天聽到國中的一個學弟申請上中和高中
我為他高興~ (雖然兩年前我申請的話也可以上)
可是總覺得我被比下去了......
他的哥哥今年剛考上交大 (忘了什麼系)...
我剩半年
我有什麼大
只有儒林升大在向我招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