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再祈禱賤人今天安靜一點
今天他們還是繼續賭!四天假!賭四天!
他們連明天星期三的客人都已經找好了!

今天是端午節
早上補習班加課,差一點點遲到...
倒帶一下...早上出門前
他們在準備午餐,端午節要吃中午
感覺一切正常,並無不對的地方
中午回到家,我一進門看到屋內
我差一點大罵三字經 (我會罵ㄍ 但是至今沒罵過三個字)
練續四天賭博,會不會太不尊重我和我姊姊了
我為了吃飯從補習班趕回家,姊姊犧牲他出去玩的時間
為的是大家難得有機會聚在一起吃個飯,吃完飯可以聊聊天
絕不是想看到吃完飯就馬上開始賭,
我在他們正要開賭的時候到家,休息一下獨自吃了一點點飯後
就不甩他們,自己進房間鎖門開冷氣讀書,煩死了
吵吵吵吵,就是一個吵
早知道就不回"家"了
早知道就在麥當勞讀書還比較好

如果賤人要把這裡當成職業賭場
那我就把這裡當成一星破爛小旅舍
每天在旅舍裡只有洗澡睡覺而已
三餐都免了!!
我說到一定作到!!
這麼喜歡賭,學學余天的女兒阿
拿世界第三回來阿
這樣還可以炫燿一下,還有獎金可拿
只會窩在這個"家"裡賭
周圍所有鄰居看到我第一句話真的就是"你爸媽今天有打牌嗎?"
我感覺到丟臉,賭博賭到方圓百米都知道我們家
有必要嗎??賭到連不認識的朋友的朋友都遠道而來就為一賭
就不要哪天事業做太大被抓起來去關,我想我寧願被社會局安置也不要跟著他們

我想要一個家,一個正常的家
一個可以賭,但不是"每天"賭的家
我想要一個家,一個正常的家
一個會尊重,會老少相互尊重的家
我想要一個家,一個正常的家
一個真正了解、關心小孩心裡的家,不是只憑自己的狗屁想法教導、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