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OOXX的吵死人了啦!!!!
是怎樣啦!!!!
不想講就當我們是無所謂喔!!!!

昨天晚上他們賭完之後我聽到一句已經聽到爛掉的話
"休兵休兵!以後不打了!"
這句話從很久很久以前就是賭完後他們一定會講的一句話
可是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屁
講完的隔天就開始約人......
所以當他們昨天講出這句話 我才不會相信
可是後來他們又說
"他們兩個都已經很討厭了 你看朱怡君(我姊的名字) 他星期六都想盡辦法的出去"
當下雖然有覺得他們有決心
可是我又覺得一定是在放屁而已

暑假放到現在
幾乎天天都在家
每天就是早上都找樓下鄰居上來喝茶"聊天"
聊天就聊天嘛 有必要這麼吵嗎??
那種音量實在是101頂樓都聽的到了啦
聊天的東西千篇一律的股票和棒球
只要洋基隊輸球就只會說"好爛好爛怎麼這種球都打不到"之類的鬼話
我最討厭和他們一起看電視
他們連基本欣賞球賽的能力都沒有
棒球籃球還是撞球都一樣
又不是內行人 講那麼多幹麻
自以為很強嗎?? 那去打阿 就只會動一張嘴
外行人看的精采好球就好啦 看場180分鐘的球賽也可以吵死人
聊股票更是他媽的吵
我還在房間裡關門睡覺都可以被吵醒
更誇張的是竟然為了研究股票直接進我房間開我的電腦
也不管我在睡覺
還在房間裡大聲嚷嚷
真是夠了!!!!!
一點都不知道尊重

每天在家
他們就是鬼吼鬼叫
好像怕沒人知道他的存在一樣
幹!
越是那樣鬼吼鬼叫
我就越不想理他們
煩都煩死人了

剛才為了看股票的什麼東西
竟然把我從電腦前面趕走
類似的事情以前就發生過
真的是很無言耶
以前那件事....
http://www.wretch.cc/blog/super4141462&article_id=16146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