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一切都是謎
什麼奇怪的事情都發生了


1...睡過頭

平常我鬧鐘設定在早上5:25
結果響了沒我也不知道
就這樣一直睡一直睡
張開眼睛的時候已經是80分鐘之後了
也就是我醒來已經6:45了.......
正常來說這個時間我早就已經在捷運上而且已經到北車囉
看到時間瞬間驚醒
用戰鬥速度換裝盥洗
一切在五分鐘之內搞定出發
而且還真的很準時勒...真的6:50出門
到學校已經是7:40了
感謝洪屁還沒送點名單~~~躲過一次遲到


2...選幹部

導師的英文課不趕進度 (?)
先處理一些班上的重要事情
像是............選幹部
結業式的時候已經選好正副班長和正副風紀
剩下的都沒有選
選選選
我迷迷糊糊的被選為衛生
我明明就很混
很混的人是不能當衛生的...
而且我的位子也不乾淨
真是的...我不能繼續當小老師了啦


3...加值

中午吃飯時間
狐狸說要先去加值
根據他的習慣我知道是去捷運站加值
我想說吃飯時間一個小時夠用
就陪他去啦
加完後我就問他一個問題.....
下午回家前在來加就好啦 何必現在勒??
這是個超級大謎.........
然後我們就去吃冰當午餐啦


4...自習

下午在教室自習
前兩個小時教室還有小胖和狐狸 (感謝小胖保管著我們的冷氣卡)
我們就洗洗冷氣
才開始唸書
結果那兩個人都睡了.......只剩我還醒著
3點過後他們又都去上重修課
阿勒...那前兩個小時算是??
剩下我一個人享受教室的冷氣~~
剩下38人的我們班
很空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