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考數學考到一點多
天空漸漸的變黑.....
越來越黑越來越黑.......
兩點多開始下雨了.......
越下越大越下越大.......
午餐還沒吃的我實在是餓到快失去意識了
就趁著雨稍微小一點的時候出去覓食
要過馬路到7-11的時候 雨有開始下大了
可是我往北投的方向看.........天阿
好亮阿~~~~中正的上空.....一片漆黑
在7-11迅速抓了包泡麵就往回走 (有付錢...)
才走出去....就開始下起遲來的颱風雨.....
撐傘說實話....沒屁用
全身還不是都溼透了......
而且一直打雷
我真是為了食物冒著生命危險阿~~~
回到教室....奇怪??怎麼一陣騷動
我為了食物犧牲有這麼偉大嗎???
原來是教室淹水啦~~~~~~~~~~~~~~~~~~~~~~~阿~~~~~~~~~~~~~~~~~~
掃水喔~~~~還好祇把小草淹了而已.......
把水掃出去吧
還好災情不是很大
學校應該沒有上次慘
ㄏㄏ~~~~~~~~~
教室淹水~~~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勒
看樣子中正真的快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