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上重修課
不過我是上免費的 (我好欠打...不要打我)
原因只是因為老師說可以去旁聽...我就去了

什麼科目這麼吸引我阿??
其實是我還頗弱的物理
重修課剛開始是考試
什麼鬼東西阿??克卜勒行星運動定律??萬有引力運動???
五個題目都是看過的 可是卻都是一知半解的虎爛湊答案
老師經過我旁邊看答案 "錯~錯~錯~錯~錯~" 哇勒 我五題全錯
看樣子我還真的滿需要去重修的
不過後來我冷靜了...慢慢思考
嘿嘿~~順利的我解出了三題
發現我原本少乘一個r 球體公式忘記代到萬有引力公式 題目問的是地表我答成地心
後來上課
從第七章"能量"開始上
我覺得效果還可以接受啦
不過重修老師在我上課之前就跟我說
"旁聽??可以阿 可是東西都這麼簡單"
我聽完一節課...覺得其實也還好啦
不是最簡單但也不會很難
可以接受~~
重修旁聽~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