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的結束暑假之後
就是要開學啦~

早上典禮前莫名其妙的被叫到司令台"準備升旗"???
我高二升旗升出名了嗎??為什麼司儀的五字學妹會認識我?? ( 我真的不明白... )
後來四字的司儀說不用"升旗"...因為台上已經有國旗了 ( 活動中心搬出來的... )
早上的開學典禮...痾......就是很傳統啦
台上罵罵罵...台下昏昏昏
昨天才曬了一整天的太陽
今天早上再曬...我快瘋了...

回到教室...這是我認識的316班~ 亂轟轟~但是很和諧
我知道要打掃了...
身為衛生的我原本希望大家都回來之後再掃...可是好像不可能...
開始大聲公啦~~亂七八糟的請大家開始打掃 ( 之前搬家過來都沒有掃地.... )
這就不是我認識的316了.......大家都很認真在掃地拖地整理教室
在旁邊聊天打混的人不多...今天大家怎麼了???
很快的結束掉掃除工作~~哇~乾淨的新教室~
換位子之後我又偷偷換到第一横排...還OK啦

公佈課表 ( 只有兩週的試用期而已...不過快換吧...這個課表既詭異又很爛 )
星期一第一節生物...第四節生物...
星期二(物)化化數數公公英英... ( 什麼鬼阿?? )
數學每週七節課!!!!幹.......翹給他爽
體育在星期五第一節....(!@%$#^)

下午要考英文第二冊複習
隨便考啦...單字本比較重要...
恩...果然太隨便了......該拿分都放槍....只有X1分而已.....
第八節輔導課下禮拜才開始
所以今天明天都是四點放學~~~
回家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