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件非常神奇的事情
我的制服長褲莫名的破了一個大洞
而且還在很尷尬的地方........

我發現的時候是第二節課
剛上完體育課
回教室整理衣服發現......哇~~~好大一個洞阿
在屁股的地方....

我不要穿著便服短褲到處跑啦
遇到教官可不好玩阿~~~
第三節要去拍大頭照...還跟同學借學校的短褲....
第四節我到處找針和線要把洞縫起來
找到了....可是我對我自己的縫紉技巧是非常的"有信心"
找人幫我縫吧....好心的笨貓~~~
中午犧牲吃飯時間的20分鐘幫我縫 (感動~~~~~)
下午就把制服褲換回來
可是會怕怕的....怕一坐下去....啪~~~~

還好沒事..........
我的制服褲子
加油~~~要撐到我畢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