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也許我連對你說這三個字的權力都沒有吧.....

星期五晚上在跑馬燈下........
我沒有很在意你走在我和我朋友前面
突然間你回頭看了一下
我不知道你是刻意還是不小心
只是我注意到你的表情改變........
本來只是不小心撇了一眼....
卻發現我旁邊有個女生的朋友
你多瞪了我和我朋友好幾眼..........
那種銳利的眼神......
似乎訴說著什麼...........

對不起.........
我知道你不可能會看到我寫的這一篇
我必須道歉....我曾經對你許下的單面承諾....已經失效
現在的我...看你...不會有從前的感覺
現在的我...看你...只能把你當成一個和我毫無往來的朋友
我們已經是兩個獨立事件了....彼此毫無交集...不是嗎?? 我的答案是"我們已經不會再有交集了...."

我曾經喜歡你喜歡的如此瘋狂
但是現在.....我必須面對現實......
過去的瘋狂熱血.....如今只成回憶....
不會再回來...

一個好朋友曾經對我說
"感情不能存檔........文字可以存檔..影片可以存檔..但是感情卻無法存檔..."
我給他的回應
"那就用'心'去回味...並且去珍惜此時此刻的擁有...
失去的感情不會回來...就算回來...那也不會是最真實的..."

我很珍惜我們可以大聲聊天的快樂時光
每一個時刻...就算是吵架...就算是你擺的臭臉...甚至是遠遠的你離開的背影
我都很珍惜

但是....
對不起
我違背了我自己的承諾.........
因為我......因為我.........已經喜歡上別人了......

我必須讓你有更美好的前程
高三...重要的轉捩點
我想.......少了我白目無聊的煩
你會更自在的努力吧......

對不起....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