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我當起導遊了
帶我家的一隻貓來元智參觀
因為他申請第一階段過了三個元智的系

因為要交備審資料了
他就來元智參觀一下
拍一些照片放在備審資料
有加分效果喔~~

話說去年我在申請之前也特地來參觀過元智
那時的感覺是....一所很漂亮有藝術氣息的學校
實際讀了一個多學期覺得.....恩

這次笨蛋貓來元智參觀
也沒甚麼啦
就走一走看一看元智而已
拍拍照
我真的覺得我的拍照技術有越來越好的趨勢
哈哈~~~
元智的景點原來這麼多~~
熱狗堡前面那裏竟然有一小塊玫瑰花園耶~~我到現在才知道....
今年元智20周年校慶
有一面植生牆....雖然我也不知道學校弄那個幹嘛
不過是今年元智 Vision 20 的特色之一

中午在元智美食街吃飯
下午我們窩在男女交誼廳拼備審資料
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為什麼這麼會排版勒
排完確定之後....就出去彩色輸出
靠!!貴
一張要10元
我們印了19張....190
他打了不知道幾折變成150

差不多了
回台北吧......好累
在車上睡著了.......


星期天下午我們去國立台灣師範大學
我家的那隻貓有推甄應用電子科技學系
過第一階段了~~
進入師大
雖然比元智小
但是滿漂亮的
最讓我shock的是圖書館
師大的圖書館....一層樓就可以把我們元智整棟比掉.....
藏書之多阿
好可怕
進去會有背書埋沒的FU
元智的圖書館小到不行....
造景就佔掉三分之一的空間
書也很少

我們在師大也是拍照拍照
天氣好熱.....我們跑去北車鮮芋仙吃冰
然後去肯德基做備審資料
印出來
在小巷子的一家影印店
很便宜
但是感覺老闆的口氣不好
.............

我累了
回家吧.......

希望我做的審查資料可以幫助一隻貓上大學

師大要上阿~~~
我想吃洋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