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工廠把進度補完
結果發生一件超級吸引眾人目光的事情
就是阿...........

我把工廠變成噴水池了~~

很酷炫吧~~
為什麼會這樣
我也不知道
就是我和郝人把鑄造用的鋼管拿到旁邊去把石膏洗掉
就在我要關水的時候.....
水龍頭就莫名的鬆掉.....
然後就....BOOM~
水就從水龍頭噴出來
噴出的高度大約四公尺吧
水壓超大的
當時站在旁邊的我....
一下就濕了.....
真是的!!!
雖然老師有去把水關了
可是為什麼還是一直噴一直噴
雖然把水龍頭按下去了
但還是很可怕呀
隨時都有再次爆炸的可能~~~

後來水是真的關了
我也早就變成落湯豬了
整件系外套全濕
我的頭可以甩水了
哈哈~~~

這個故事告訴我下次不要去用那個會爆炸的水龍頭

真的跟噴水池一樣
很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